人文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四届四次工代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1-11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人文学院在艺术实践基地召开了第三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四届四次工代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桂芳主持。

大会听取了吴慧娟院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启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指出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决心。

工会主席魏德毓向大会作了人文学院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 审议并通过了《人文学院2021年度经费预算》、《人文学院工会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财务收支汇报》。

大会代表们普遍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得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立足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2021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同时,大会代表肯定了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的职能,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民主管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

王群书记作了大会闭幕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大会,对于促进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王群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共建美丽人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