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1-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艺术实践基地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福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晓良教授担任主讲人,由党委书记王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宣讲会上,蔡晓良教授作了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重维度》的专题报告,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系、显著成就、宝贵经验以及非凡价值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清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同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全文,坚持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从报告中找到自己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举措,不忘育人初心,为建设美丽人文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