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2-09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14:30,我院在人文艺术实践基地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人文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全院全体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郑志刚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通过了五项议程,即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最后按照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和程序在确定的5名候选人范围内,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投票选举,正式选举产生4名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王群、吴慧娟、赵陵波、梁桂芳。

 最后郑志刚副书记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宣告了本次会议的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