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感恩退休教师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向以往为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退休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祝福。10月15日上午,面向全体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退休教师的重阳感恩活动在梅园酒店顺利开展,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群、院长吴慧娟和部分学院退休教师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位老教师们便提前来到会场,与昔日的同事们欢快地闲聊起来,展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活动伊始,张静老师致开场辞,亲切询问退休教师们的生活状况,和大家一起遥想当年的点点滴滴,送上节日的问候,诚挚地祝贺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学生代表向退休教师们送上祝福,祝福各位教师幸福安康,阖家欢乐。同时,为各位教师们送上亲手制作的美味重阳糕和精美贺卡以表人文学子的心意。在场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温暖,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心系人文发展。在欢声笑语中,我们与老教师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边打着节拍,一边唱着红歌,回想现在的生活,衣食住行都有了质的提升,感谢党的领导让我们有如今的幸福生活。最后,吴慧娟院长感叹教师们都与往年一样一如既往的活力满满、神采奕奕,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充实、快乐、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希望各位退休教师一如既往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发热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