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 “三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毕业生“三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王群书记、吴慧娟院长、郑志刚副书记、梁桂芳副院长、魏德毓主席、赵陵波委员、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志刚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毕业班辅导员对各自负责的2021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当前的毕业、就业和升学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介绍接下来的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人文学院2021年“三率”工作的行动方案》《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三率”工作奖励办法(修订)》。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三率”工作,完善就业工作机制。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活动。要做好精准推荐,及时发布和传达就业信息。同时要重点关注,做好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工作。最好要做好激励保障,表彰宣传升学榜样。

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广大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和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学院要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体系,认真扎实做好毕业生“三率”工作,实现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率、就业率、升学率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