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广泛开展“双学小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2021年3月25日起,我院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各专业班级成立“双学小组”。我院成立“双学小组”旨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每双周固定时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持续深化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

3月31日至4月8日,我院各“双学小组”已顺利开展第一期学习活动,共计18个小组356名学生参与;4月18日至4月25日,正陆续开展第二期学习活动。

                    

2020级社会工作研究生“双学小组”以党章学习为重点,结合党的光辉历程、“红船精神”、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等,运用PPT讲解、视频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2019级汉语言文学本科生“双学小组”从“亢慕义斋”回首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习了解早期马克思主义在启迪思想、发起建党等方向发挥的重要作用。

我院“双学小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能够使同学们通过小组分享交流的学习方式对党章的内涵和党的伟大岁月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