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人文学院领导一行赴海西再生资源产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挖掘岗位资源,助力学校学子高质量就业,7月10日,我院党委王群书记、心理学系赵陵波教授与苏文亮副教授、院团委齐朝阳书记一行来到福建海西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业园区进行走访交流,公司董事长苏文辉校友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走访期间,福建海西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我院领导一行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与我院领导围绕校企深度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探讨。

走访中,我院领导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强化搭建高校与企业桥梁的重要途径,也是深化产、学、研、用有力措施,希望同企业开展人才供给、实习实训、项目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的长期合作,与企业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本次走访有利于助推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文/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