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人文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7-08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党委王群书记、院党委陈永福副书记、院团委齐朝阳书记、组织员张静老师以及社会学系何朝银老师、中文系文洪老师、辅导员房菁老师一行来到福建脉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推动校企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施展自我的岗位。

走访期间,福建脉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我院领导一行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表示希望同我院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方面开展合作,为学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双方携手打造人才培养平台。

走访中,我院领导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专业特色,以及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的专业人才的教学目标。我院领导一行表示,学生走进企业一线接受职业锻炼、增长个人才干和本领,符合培养高素质人才的目标;同企业开展长期合作是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机会,希望校企双方建立合作机制,发挥我院学科专业特色,同企业发展前景结合,让学生增长视野、投身社会服务。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