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8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7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政办副主任钟英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等参加此次会议。

 校党政办副主任钟英雄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林胜同志、陈丽君同志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钟英雄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学校从双一流建设大局出发,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充分酝酿,结合各方意见,慎重研究的决定。希望林胜和陈丽君两位同志尽快转变角色,按照“九型”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加强业务学习,迅速融入工作,与学院班子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实现人文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共同奋斗,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两位同志先后做了表态发言。林胜同志衷心感谢学校及学院给予的信任与重托,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以更加昂扬、进取的姿态面对工作,积极履职,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陈丽君同志表示,自己将会加强各方面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做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的人文建设者,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许。

 院党委书记王群感谢校党委配齐了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对林胜和陈丽君两位同志加入班子工作表示欢迎,希望两位同志能在新的岗位上践行理想、不忘初心,加强团结,协调配合,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传播人文声音、讲好人文故事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