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少数民族及港澳台学生座谈调研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2点半,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少数民族及港澳台学生座谈调研会于学院204会议室顺利举办,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副书记党委郑志刚、副院长梁桂芳、团委书记齐朝阳、辅导员房菁出席此次座谈调研会,人文学院少数民族及港澳台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秋生书记就开门见山地表示“希望大家能提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就学院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学生代表依次表达了自己的疑问及建议。其中,哈萨克族学生阿恩沙尔同学说道:“学校食堂针对少数民族的餐厅位置较少,常常没有办法及时用餐。”港澳台学生的问题多集中于对课程免修政策及培养方案,学院相关领导也进行耐心的解答,对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的解释说明。

最后与会几位领导表示,学院会尽可能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学院会及时梳理并予以解决或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