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干部代表座谈调研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了解人文学院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状况,人文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3点半,于学院20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干部代表座谈调研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党委副书记郑志刚、副院长梁桂芳、团委书记齐朝阳、辅导员房菁出席此次座谈调研会。学院班长和团支书代表、学生会等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调研。

会议伊始,林秋生书记鼓励学生代表积极提出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学院工作的意见。17级应用心理学的黄诗琦同学针对人文学院学生会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首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她认为,目前对于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的培训尚显不足,与学校一些部门相比还有待改进,并且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几位领导认为该问题很有意义,值得重点讨论,郑志刚副书记也表示“目前对于学院部门的学生干部用得多,培训得少,以后要加强培训”,以实现“培训的常态化”。其他学生代表也依次发言,积极踊跃地向学院领导反映目前班级存在的情况、部门存在的问题以及自己“希望学院能做什么”的相关建议。学生代表们在会议上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价值的问题,会议氛围十分热烈。

林秋生书记最后表示:“我们人文学院努力贯彻立德树人,助力你们成长成才,同时也希望你们能更好地管理班级和学生会事务,更好地调动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人文学子共同建设“美丽人文、文明人文、卓越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