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第四单元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08 浏览次数:

紧密承接前一单元的学习内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9月29日下午14:30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本单元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房菁担任主持人,各支部书记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其中旗峰书院的党支书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对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了深入的再学习,重新唤醒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感受了一场触及心灵深处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锤炼。通过学习、理解和思考,使我对党章党规党纪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使我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改进了工作作风,增强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另外一位2016级社会学的党支书也感慨道:“今后我将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加强理论学习。政治上的坚定来自于理论上的清醒,勤于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视野,提高工作能力。无论工作多忙,都要把理论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把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掌握和运用一切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本职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时刻用党规党纪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