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专题片《难忘初心》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9月25日上午,我院统一安排了一次主题培训,组织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系列专题片《难忘初心》,这部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共产党人在党的奋斗前进历程和中国革命事业发展进程中,留下的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启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系列专题片第一集通过讲述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在中国举起马克思主义旗帜,推动创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和民族解放事业忘我奋斗,最后从容就义的光辉事迹,展现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初心和历史使命。同志们深深地被李大钊同志追求真理、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感动,表示将努力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铭记党员身份勇担使命,续写新时代青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