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开班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院党支部书记的能力与素质,充分发挥党支书在党组织管理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24日上午9:3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院办204开展了2019年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第一单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授课,本次授课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志刚担任主讲。

        郑志刚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研讨,当标杆、作示范,在本次党支书轮训中,采取集体授课、交流讨论、观看录像、专题辅导、经验介绍等相结合的形式,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

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具体目标。

  郑志刚书记还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有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今后将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干事创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