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上,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204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副院长吴慧娟领学。

会上,吴慧娟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第14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带头谈学习体会。

 与会其他成员纷纷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都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对标看齐意识,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加强统筹调度,细化落实举措,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