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于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秋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对调查研究的论述,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林秋生书记强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我们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在调研工作中,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深入广大师生群体开展调研,切实提升调查研究实效,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吴慧娟副院长指出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学院也将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