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发展,10月14日,学院于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吴慧娟主持,学院各系主任、学位点负责人、教授、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体会,提出相关意见,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科研能力提升、个人发展路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吴慧娟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学院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此次会议旨在通过调研了解学院教师目前在科研工作方面的现状,找准问题所在,收集大家对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好想法、好建议。她表示,学科建设发展是我院目前急需突破的关键点,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充分考虑,认真研究,不断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努力创造条件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各方面的工作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