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代表调研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发展,10月17日,学院于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梁桂芳主持,学院各系本科教学负责人、教研项目负责人、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立德树人,提升教学内涵质量,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主题,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体会,在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教研教改项目、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梁桂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学院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此次会议旨在通过调研了解学院教师目前在教学工作方面的现状,听取大家对学院教学质量发展的好想法、好建议,更好的推动我院教学工作发展。她表示,本科教学工作是我院一项基础性但相当重要的工作,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充分考虑,认真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努力提升全院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更好的推动我院教学高质量发展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