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调研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我院基层党组织活力,10月17日,学院于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系主任、党员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调研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系部工作深度融合,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员教育、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也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林秋生书记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通过调研了解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出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更好的将党支部与系部工作进行深度融合。他表示对收集到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