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研途送暖,温情护航——人文学院2023届考研冲刺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 2022-11-28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10点,人文学院2023届考研冲刺慰问活动在旗山校区23号楼1楼活动室顺利进行。人文学院党委王群书记、人文学院党委陈永福副书记为即将登上考研战场的人文学子送去了鼓励与祝福。

追风赶月莫停留,“研”途尽处是春山。考研在即,人文学院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考研大礼包”,今年的“考研大礼包”由金典牛奶、橙子、考研文具盒组成,金典牛奶寓意“金榜题名”、橙子饱含心想事“橙”的希望、考研文具盒寄托沉着应答的期许,沉甸甸的物资中承载了学院对学子们满满的祝福;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们为学姐学长们送上了考研祝福明信片,一字一句间都在为考研学子最后的冲刺加油打气。王群书记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干劲与冲劲,一路上披荆斩棘,去争取一个满意的结果;陈永福副书记给予了考研学子关切地问候,并预祝他们心想事成,早日“上岸”。

活动的最后,考研学子们在考研寄语墙上写下了给自己的鼓励与对考研结果的期许。当他们用坚定地笔触将愿景书写完毕之时,也正是他们心中为目标奋力拼搏的烈火熊熊燃烧之际。每一个考研学子怀着满心欢喜而来,带着满腔感动而去。在慰问活动中收获的温情将赐予他们无穷无尽的力量,支撑着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到最后一刻。

考研这场漫长而艰辛的跋涉即将抵达终点。相信人文学院的考研学子们必将不负所托,全力以赴地夺取成功的桂冠。加油,考研人!


图/人文学院

文/郭培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