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省社会科学界2021年学术年会分论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2 浏览次数:

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老年学学会和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21年学术年会分论坛暨福建省老年学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于2021年12月17日在长汀县长汀宾馆顺利召开,来自全省120多位从事老龄事业研究、管理与服务的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学术年会。本次会议围绕“开启健康中国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新征程”展开研讨交流。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许胜、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康容晖、长汀县副县长谢永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我院甘满堂教授做为省老年学学会会长代表学会致感谢辞。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学学会会长陈晓东等在会议做主旨演讲。会后,全体代表赴松毛岭战役遗址与红军长征出发地中复村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

 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征文457篇,省老年学学会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0篇具有代表性的作品编辑成册,供交流研讨。会上还对优秀论文奖获得者,积极组织征文活动的市县(区)老年学学会进行颁奖表彰。我院社会学系师生提交中有三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