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科处卢长宝处长莅临我院开展项目申报动员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了“努力人文,共襄未来”项目申报动员交流会,福州大学社科处处长卢长宝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指导和动员,学院吴慧娟院长、王群书记,以及学院专任教师、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吴慧娟院长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尤其是2021年学院教师在立项项目、论文发表、咨政建言、获奖情况等方面所取得成果,汇报和分享了学院在课题申报给予教师的制度保障、经费保障、人力资源保障所采取的一些措施。同时也反馈了学院在科研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需求。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意见后,卢长宝处长与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答复,分享了各项社科项目的申报时间、特点及要求,介绍学校主要社科项目及成果申报情况,建议我院要根据自身定位、学科特色,认真评估科研项目类型并积极申报相关项目。同时卢处长动员我院围绕汪新建教授申报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卢处长还指出围绕我院在咨政建言方面的突出业绩积极搭建平台,并且做强做大。

最后,学院党委王群书记总结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标,再次强调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听取建议,更加认真、积极对待科研工作,争取在明年及以后的科研道路上有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