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01 浏览次数:

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准备,并报校党委批准同意,2017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全体党员大会,127名党员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占永琼同志和校党委组织部干部李连富同志莅临大会指导。我院党外人士牛康教授、李云教授应邀列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林秋生书记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做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优化办学格局,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推进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也指出了学院在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内涵建设、高端平台建设仍存在较大差距,党建科学化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等。并对学院的今后工作的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要突出特色,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三是要引培结合,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要提升学生思政、管理工作水平;六是要发挥优势,提升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水平。

随后,大会通过了《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吴兴南、吴慧娟、郑志刚、林秋生、赵陵波、梁桂芳、魏德毓(按姓氏笔划为序)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委员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林秋生同志为书记、郑志刚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至此,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