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双一流”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院202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双一流”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大会由院党委林秋生书记主持。

会上,林秋生书记围绕“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主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加强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从十个方面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阐释,并结合十九大对教育工作的要求、部署和落实校“双一流”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从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凝心聚力、主动融入,强化担当、推进发展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努力学以致用,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吴兴南院长传达了校“双一流”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院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他指出:一是要从引进人才和提升现有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两个方面抓好队伍建设;二是要将学科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和重要抓手,加强现有学位点建设,没有硕士点的,要打好基础,为申报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积极申报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抓科研水平的提升;四是

要发挥学科优势,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