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鼓岭登山休闲游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健康生活、绿色休闲的新理念,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11日,由院党委王群书记和吴慧娟院长带队,组织开展了庆 “三八”女教职工鼓岭登山休闲游活动,学院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11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20余名女同胞们身着简单轻便的运动装、登山鞋向鼓岭进发!一路上伴着轻松愉快的谈笑,尽情享受着春日温暖,以运动的方式消除了工作的疲劳,到达山顶后,各位女教职工便在农家茶园里亲身体验了一回采茶过程,真正在劳作中亲密接触了原生态大自然, 在大自然中感受着无限的欢乐,也充分享受到学院给予女教职工的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女教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阳光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