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刚副校长莅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10-04 浏览次数:

9月29下午黄志刚副校长莅临人文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群吴慧娟院长梁桂芳副院长以及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王群书记就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其次吴慧娟院长就福州大学美育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黄志刚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服务校园文化美育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黄志刚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将学院“十四五”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依托学院自身专业优势,在学科建设中国传统文化社会服务实践美育等方面不断挖掘特色和亮点,创新开展融合党建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