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人文学院携手多家科技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9-01 浏览次数:

8月10日至13日,人文学院走访调研多家科技公司,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人文学院党委王群书记一行先后走访福建一诗二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战狼优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固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富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周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晨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泉州趣多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福建存萃服饰有限公司和福州独构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调研。

走访过程中,王群书记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企业负责人也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人文学院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经过深入交流,我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人文学院今后也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文/谢洁寰

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