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冬日,虎年送福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1-02 浏览次数:

12日上午9点,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由福州大学人文学院、沈锡纯美术馆、中锐网络公司联合举办的“2022年虎年送福活动”在福州大学科技园沈锡纯美术馆顺利开展。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叶双瑜、福州大学党委陈国龙书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沈一丹、福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委王群书记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来自各学院的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在美术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到场来宾参观了沈锡纯先生的代表画作、美术馆中的相关展品,回顾沈锡纯先生献身艺术、献身国家,以众多优秀作品书写中国美术新篇章的百年人生。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林传生、林建崟及青年书法家温泉、福州大学建筑学院柯达峰老师、至诚学院陈亮老师,与人文学院丑石听潮书画社成员一起现场共写“福”字、书写春联。现场,各位书法家们挥毫创作、笔走龙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忘初心”“福虎生威”等祝福语为到场嘉宾、老师同学们献上新年祝福。

虎年送福活动在祝福声中顺利结束,来到现场的领导老师对本次活动表示赞许,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受益良多。一纸书法,情暖三冬,寄于作品之中的美好祝愿会伴随着来宾、老师同学们一同迎接新的一年。

/潘振宇

/江子学、何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