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陈国龙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主任王向阳、校党政办文秘科科长李连富陪同调研,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群、吴慧娟院长、梁桂芳副院长以及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群、吴慧娟院长围绕党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陈国龙书记在听取学院汇报时,不时就有关问题如高研院发展情况、就业质量、学科带头人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探讨。在听完学院的汇报后,陈国龙书记对学院近年来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领导班子要认清形势,放大格局,放宽视野,敢想敢做,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学院事业发展高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博士点申报要求,认真梳理博士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论证指导,及时拿出解决问题的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持续提升建设水平。三是适应新形势发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全校师生人文修养,努力打造一流的校园文化,形成一流校园育人环境。

                           

3E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