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线上教学情况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3-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防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关心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情况,3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王群书记、院长吴慧娟、党委副书记陈永福深入旗山校区学生公寓检查线上教学情况,学院团委书记齐朝阳、兼职辅导员李妍娇一同前往。

走进宿舍楼,学院领导嘱咐同学们要服从学院安排,同舟共济,做好疫情防范措施。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领导班子提醒同学们在宿舍要经常开窗通风,做好宿舍卫生,坚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各个专业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线上教学第一周以来,老师们通过多个平台线上授课,同学们在宿舍内认真听课,提高学习效率,做到防疫、教学两不松懈。

疫情以来,学院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做好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院师生利用多个平台线上教学,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携手抗疫,人文同行,在线上授课期间同学们也切勿松懈,做好规划,以积极饱满的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文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