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5 浏览次数:

一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南平、三明、福州等地,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考察调研。

  2021年3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更是来到我校铜盘校区所在的软件园与附近的郊野公园进行考察,引起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强烈自豪。

2022年3月24日上午,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榕考察一周年为契机,人文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群、院长吴慧娟、党委副书记陈永福、副院长梁桂芳以及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与会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围绕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不是一时的而是需要长时间坚持的。要不断重温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福建发展提出的四方面“更大”要求和四方面重要任务,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好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同时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一场学习高潮。



96713


8E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