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键副校长莅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3-08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福、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前,在院党委书记王群的陪同下,林键副校长参观了传统文化馆。座谈会上,陈永福副书记从学生党建、学风建设、传统文化育人、校园文化艺术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随后与会辅导员也畅所欲言,在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学生生活区住宿安排、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以及学生思政考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林键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文学院在校园文化艺术、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全校学生全面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辅导员的工作对学生成长成才作用巨大,意义深远,要在新一轮“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形势下,根据人文学院学科特色和学生特点,加强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统一,重视加强工作经验总结和交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接下来,人文学院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人文学院

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