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以“迈向新征程的社会工作本土化新作为”为主题的线上学术讲座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10-26 浏览次数:

          为适应时代发展和国家战略需要,进一步讨论促进社会工作在新形势下的本土化改革与发展。特邀闽南师范大学的黄耀明教授开展题为“迈向新征程的社会工作本土化新作为”的网络直播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讨论。
           时间:2021年10月26日19:00-22:00
           线下地点:B307
           腾讯会议号:374 730 495    

报告人:黄耀明,现任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百校对口”扶贫计划子项目负责人。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入选福建省优秀人才“百人计划”,兼任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专业督导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老年心理专委会常务理事,福建省社会学会副会长,福建省公务员局专家库成员,福建省民政厅智库专家,厦门市民政局特聘专家,漳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成员,华安县政府顾问,漳州市中级法院心理健康顾问等职。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