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谢师礼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6-04 浏览次数:


各系、各办:
       学院定于2021年6月7日(星期一)上午9:30在校图书馆明德厅召开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谢师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上午8:50在校图书馆福万广场以系为单位进行师生毕业合影。
2.上午9:30在校图书馆明德厅举行毕业典礼。
3.参加人员:学院党政领导、两办主任、研究生导师、各系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人文学院2021届夏季毕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毕业典礼是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极其重要的环节。为此要求除当日上午有课外,全体教师必须按时参加毕业合影和毕业典礼。不得无故缺席,届时学院将严格考勤,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个人事先须提出书面请假。另请各系主任认真落实好本通知。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