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21 浏览次数:

9月19日,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204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领学。

学院林秋生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几个学习材料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强调,在此次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作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一定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身边其他党员的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其他与会成员也分别做了学习发言。会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对标查找差距,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