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21 浏览次数:

9月19日,福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秋生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成立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同时审议通过《中共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学院林秋生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