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24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9月23日,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204会议室,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主题展开研讨交流会,林秋生书记指出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引领示范作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好培养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不断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吴慧娟副院长指出作为党员,要热爱党、拥护党,不能掺杂任何私心杂念,坚守入党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乐于奉献,不图回报,争当表率。与会其他成员也纷纷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