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林秋生传达了11月24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共同学习并解读了校《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的通知》、《关于高质量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高质量开好全校处级、校聘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研究通过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好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会议上,林秋生书记强调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会议纪律,规范会议流程、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做好学院主题教育期间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共同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以双重身份参加并指导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保证院领导班子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