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莅会指导。

首先与会成员共同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分别按照“四个对照”、“三个摆进去”、“四个找一找”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列出的《18个是否》,认真检视反思,查找自身不足,一条条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在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均表示,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将以实际行动落实整改。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刘志坚同志表示,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均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客观、真实的进行问题检视,并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最后林秋生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他要求大家在下一阶段重点要做好整改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对照自身的不足,即知即改,真抓真改,在具体落实整改的过程中,不断推进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为下一步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