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5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主讲,学院机关、心理学系、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课上,林秋生书记首先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理念,注重言传身教,争做“四有”老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随后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好主体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其次要根据党组织的功能,不断的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最后,结合主题教育调研的成果,指出学院工作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整改思路与举措。

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刘志坚同志表示,本次林秋生书记的专题党课能够结合实际将专题党课精神融入工作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阐述清晰,贴近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聆听党课的教师也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受益匪浅,对学院推进“双一流”建设,建设“美好人文、和谐人文、卓越人文”更加坚定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