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人文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调研问题清单进行了再梳理,再分类,针对学院层面无法解决需要与学校职能部门沟通解决、需要学院统筹规划、研究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并形成具体可操作的对策措施。

林秋生书记要求,以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为契机,强化责任,进一步推动调研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具体行动,对于学院可以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于需要学院统筹研究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协调抓紧解决;对于需要学校职能部门支持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争取推动解决,让师生们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