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督查组莅临指导。

会上,学院4位处级(含校聘)以上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开展的调研情况分别围绕“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责任,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调研”、“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立德树人,提升教学内涵质量,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四个主题,汇报了调研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以及工作对策,其他班子成员相互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随后,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督查组唐华琳组长传达了省委督查组、学校党委对调查研究的基本要求,以及下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学院班子成员调研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林秋生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调研报告是调研成果的总结,对调研成果的转化起到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学院处级(含校聘)以上领导班子要结合会上的点评和建议意见,对调研报告进行再梳理、再凝练,再总结,确保调研成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