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本学期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最近,人文社科学院党委按校纪委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以观看专题教育片和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等形式,积极、认真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1222日下午,院党委林秋生书记主持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首先,安排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之后,林书记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全国高校思政治工作会议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申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等党纪条规,做一名好党员、好教师、好干部。

  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和“两学一做”,认真学习、贯彻好以上3个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履行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他指出,作为意识形态领域前沿阵地的高校、肩负教书育人重任的教师,特别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知敬畏、明底线,严于修身、廉洁从教、真抓实干,以搞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与出色业绩,以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榜样示范和精神引领,做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知识传授者、政治思想和正确三观的引导者和领路人。

    15日下午,院党委组织上次因故缺席教工党员大会的党员补看专题教育片《把纪律挺在前面》。

  学生党员的党风党纪教育活动由学工组统一安排,已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