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且忆往昔,岁月如歌 ——福州大学07级音乐学校友返校参观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福州大学07级音乐学15位校友返回母校参观。下午1点,校友们穿着整齐划一的白色定制T恤到达学校。T恤上印了福州大学校徽,校友们说到,这算是一个小小的仪式感。

驾车到达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办后,校友们乘坐校车到达生活三区玫瑰园餐厅就餐。即使多年未见,同窗之情依旧。

午餐结束后,校友们来到福州大学人文学院202教室进行捐书仪式。此次返校,07级音乐学校友向人文学院捐赠最新版音乐学相关书籍资料100册,并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选取对学习进步有益的书籍资料进行捐赠,希望通过这些物资帮助在校的人文学子们解开疑惑,提供思路,力求能对各位人文学子的成长之路提供切实帮助。这是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们深切的祝愿和诚挚的关心。

捐书仪式结束后,校友们来到福州大学艺术实践基地和人文学院音乐实训基地游览,并分别合影。熟悉的地点让校友们感慨万千,校友们在实训基地教室回忆一起上课的日子,艺术实践基地里陈设的钢琴让校友们回到了大学时期的学习练琴生活。几位校友坐上琴凳,优雅清亮的钢琴声回荡在艺术实践基地里,带着校友们回到那段悠远的大学岁月。

随后,校友们乘坐校车感受校园风光,到访福友阁感受蓝瓦绿水间的人文气息。

本次返校游览活动对于校友们而言,是一次大学生活的回顾,同时也是一场阔别多年的老友聚会。无论在读或是毕业,福州大学都是每一位学子情感的港湾,人文学院永远是每一届人文学子温暖的家。通过此次返校活动,校友们记忆里的岁月再次生动起来。大学生活是每一位学子们未来生活的积淀之所,相信校友们都能从旧时光中汲取青春的力量,在未来的人生中继续坚定而有力地展开精彩的历程!

/许容

/高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