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喜迎二十大,人文新征程——人文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班委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0 浏览次数:

为保障班级工作稳健推进,促进各班建设优良学风,10月18日晚七点,人文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人文新征程”2022级新生班委工作汇报会。人文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房菁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2级年段负责人及各班主要班委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委对班级情况和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各班班委以ppt、视频、演说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及各具特色的工作理念,分享自己在服务同学过程中的所感所获,表达了对学院和辅导员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配合班级工作的感谢。

各班级汇报结束后,房菁老师对班委们认真落实工作、主动担当责任的态度表示赞许,并对班委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各班级之间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积极主动学习其他班级长处,建设更加团结美好的班集体;二是班委要在服务他人中提升自己,锻炼待人接物的处事能力;三是要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培养优良的学风,让师生互动中充满人文温情。

本次新生班委工作汇报会总结了人文学院各班班委入学以来的工作情况,丰富了各班班委工作经验,也促进了各班工作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为将来开展班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各班班委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子将用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人文学院新的辉煌篇章。


图/人文学院

文/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