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
 
为了端正师德师风,也为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在2007年教师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部门工会召开了师德师风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党委书记程文忠同志、院长许斗斗教授、副院长庄穆教授、何少颖教授还莅临了座谈会现场,聆听各位教师代表的心声。会议由人文学院工会主席谢晓默同志主持,受邀到会的有陈沙麦教授、白丽英老师等各系、教研室的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

座谈会中,学院党政工领导首先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深切的敬意和谢意,还勉励教师们继续坚持良好的师德师风。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困惑和这些年来的付出。大家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优良的师德师风,兢兢业业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本科教学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