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认真开展“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推优选拔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认真开展“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推优选拔活动
 
人文学院党政工领导一向高度重视学院的教学工作,在抓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还时常借助一些契机推进教学水平的提升,比如每当我校开展“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的时候,人文学院就会在领导的动员下,开展层层选拔活动,而且形式多样,比如平时听课、教学讨论、集中试讲等。
今年校级“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再次鸣锣开赛,20076月中旬,人文学院举办了推优活动,经过各教研室推荐,有五位青年教师参加了院级选拔。担任评审委员的是学院党政工领导和各系主任,经过认真评审,最后中文系的孙丹虹老师胜出,她将代表人文学院参加2007年校级“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
    人文学院在历年的“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比赛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中文系的薛美秀老师和心理学系的白丽英老师更分别夺得前两届比赛文科组的第一名。
 

 图为孙丹虹老师正在选拔赛上讲课(摄影:郑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