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选拔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参赛教师积极准备,以饱满的姿态尽情发挥,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新风采。担任现场评委的除本院的吴兴南、梁桂芳、吴慧娟、薛美秀、段华平等几位老师外,还特意邀请了校督导组的黄建华老师和刘丹老师进行现场点评、指导。督导组的两位老师根据自身多年的听课感悟并结合学校“最佳一节课”宏微观层面,对参赛选手的各个授课环节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兼具战略性和战术性的建议和意见,丝丝入扣,眼光独到,令人如醍醐灌顶,豁然开朗。

      作为学院层面组织的一次教学观摩活动,对于参赛选手而言,效果明显;对于现场观摩的教师而言,也是受益匪浅。经过评委的讨论和客观评分,郑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依本次学校上报规则,江燕老师将作为后备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

 

                                                                                   福州大学人文社科学院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