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福州大学教职工歌手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建国十五周年,丰富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演唱水平,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校工会决定1016日举办福州大学教职工歌手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凡我校工会会员,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加。

二、参赛曲目:参赛选手演唱的歌曲要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歌唱祖国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教职工无私奉献、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时代风貌,体现教职工多姿多彩的火热生活,要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位参赛选手准备一首曲目,伴奏自备

三、比赛办法: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积极推荐歌手参赛,比赛分为民美组和通俗组唱法进行比赛,可以独唱、重唱、组合的形式参赛,组合人数不超过4人。报名截止926日,1012下午400进行抽签排序,报名电话:22865067

四、评比办法:本次比赛将邀请我省音乐界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歌手若干名,授予证书及奖金。

五、时间地点20141016日(星期下午300地点另行通知

附:福州大学教职工歌手赛报名表

 

 

                                  福州大学工会

                                 2014915

 

 

 

 

 

 

福州大学教职工歌手赛报名表

  

 

 

 

年龄

 

      

 

      

 

      

 

组别(民美、通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