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届校运会落下帷幕,人文学院教职工成绩喜人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1115日下午三点,历时三天的福州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落下了帷幕。在此次运动会比赛中,我院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为这场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增添了不少精彩的看点。
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的教职工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刘建耀、李晓宇、朱广琴三位老师在各自参加的运动项目中发挥出色,其中:刘建耀老师在男教中跳远比赛和男教中1500米比赛中均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朱广琴老师在女教青跳远比赛和女教青100米栏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李晓宇老师在女教青跳远比赛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王圣莉老师在女教青800比赛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师生间的交流,更有力地激发广大师生拚搏进取的精神、竞争的意识和团结的力量。